Turiny

独立思考,追寻内心的世界

我怀念时光

真的,我常常会怀念时光,那种可以温暖到心底的体验,就像是现在,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尤其是在刚健完身之后,整个大脑都是清新而活跃的,对生活也有着很美好的期待,可惜在这将要离开的日子里,这份美好却又愈加的珍贵。

我的大学生涯是真的要结束了。

现在每天我都会在七点半之前起床,然后去百景园吃细粉,或者去西一食堂吃拉面,整个上午都在写论文,处理数据,写累了就去南大门转转,那里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要漂亮太多,南大门左边有两个湖,湖里面有几只野鸭,那简直是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,然后我四处走走,从不同的角度看时,发现有好多地方我根本从未到过。中午是一定要去清真食堂吃一碗拌面的,然后回寝室看一集《神探狄仁杰》后睡个午觉,下午隔天会去健身,晚饭还是去百景,米饭加菜,阿姨真好。

一天下来,晚上十点半离开实验室,然后无目的的在校园走来走去,校园的夜色在黄色灯光下显得那样的柔和,每走一步都觉得充满诗意,一天下来的疲倦烟消云散,我听着蕊希的《一个人听》,真的,那就是我心目中的诗与远方。走的路途中,我想起了很多的事情,那些曾经在这条道上听我谈心事的人们,我真的,真的怀念你们。

周末的时候,会选择去一个地方走走看看,上次去了六年都未去过一次的华农,下次也要再去看看昙华林和汉阳造了,你知道,一一告别的时候,要做矜持状。


评论

© Turiny | Powered by LOFTER